top of page

2020流年給我的第一課

你以為混亂的人生就該以剛強的氣味應對

殊不知上天要給你的是一片舒心柔美

就連調香都在不預期之中

原想要強化月桂、桉油醇樟、昆士亞帶給大家的勇氣和啟發,作為2020的主軸,

在這段調香的過程中,腦袋想的總是與結果不一致,

而我每日每日的思考,該以哪一個氣味「壓制」另一個過於突出的氣味,讓整體更為平衡。

直到某一天,我突然理解到 ‘’所謂的結果,就是結果,而平衡不會發生在壓制之後’’

平衡是一種自然狀態,有自己的節奏和目的。

或許在這樣人心焦躁的時刻,消毒的氣味令人更感焦躁,而甜美的氣味反而能撫慰人心,

接受 或許是面對全新循環的第一步。

破土而出需要力量,找到真心喜愛的事物需要勇氣

緊繃的戰鬥之前,不如先睡個好覺

穗甘松、廣藿香木深藏不露,但卻讓我們穩穩的扎根,蓄積破土而出的能量;

台灣檜木則以這片土地的守護者姿態,支撐著我們。

在跳入全新的循環之前,你需要好好的與自己連結,放下那些僵化已久的恐懼。

波旁天竺葵堅毅溫柔的現身、在真正薰衣草包容之下的轉化空間、看見苦橙葉的優雅身段,

佛手柑和葡萄柚的一片明亮照耀之後,產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那些過度氾濫的情緒,不知如何平衡的焦躁和憤怒,需要被安撫、也需要出口,

這塊土地總是願意讓我們看見新的力量,

當我們能看見自己的價值,就足以突破僵固的自我和關係、對抗無形的壓力;

在追尋中迷失方向之時,不如停下腳步,回想童年令你嚮往的一切,光影、氣味、一切的一切,

或許就能夠溫柔且堅定的,找回對生命的熱愛,與重新一切連結,

而面對蛻變和未知之前,原想要以清新提振生命力,結果卻意外的安神,

大自然說,與其緊繃的戰鬥,不如讓先睡個好覺,

畢竟,唯有好好地歇息之後,才能更有活力的面對挑戰啊!

如果你對 《2020流年精油分享會》也有興趣 我會在3/20(欣寓)加開一班,名額有限,這次不要再錯過囉!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7bnpWbNhB6yQy99


Featured Posts 精選文章
Search By Tags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Recent Posts 近期文章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