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流年精油

我們都著迷於流年對本身帶來的變化,

流年究竟是什麼?

綜合人類圖、星座、五星能量來看,簡單的說

每顆星星會在不同時間走到不同位置,

對集體來說會產生一些影響

也會因為逆行帶來一些省思

這不是你,是環境,但仍然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

逆行不總是負面,可能只是讓你回頭多思考一遍

以Andrea老師很美的說法: [流年就像一場雨]

你可能會因為雨水淋濕,但雨水會過去,卻又真真實實的存在過

我們該以怎麼樣的角度來欣賞這一場雨?

一直以來,我都想將人類圖與精油結合在一起,

人類圖展現了真相,而精油能給予你陪伴或轉化的力量

如果根據Andrea在年初做的流年預測,今年各星逆行的狀況應該長這樣

現在也不至於錯過太多,甚至還能為接下來做些準備

世界確實正在改變,而且持續的會有許多不預期的改變密集的發生。

這是一股由第二脈輪(薦骨)和第五脈輪(喉嚨)彼此拉扯能量,

對革新渴望不斷被溝通出來,

但身體的動能卻不一定能說到做到,

我們如何讓這彼此呼應的脈輪,從拉扯化為整合,

如何突破限制,靈活的面對高壓,

在困頓掙扎中,有自覺的找尋到自我的意義,

從不斷證明自我中跳脫,找到自己的平衡,感受並且順應宇宙的韻律,

在這之中難免往前一步卻又後退了兩步,

逼著你去挖掘早就應該解決,

卻始終沒有面對的秘密,

只要一次不解決,知道了不面對,

每一次的水星逆行,就不斷的被放大檢視、重新顯現,

因為木星逆行,就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或衝動而自責,

因為土星逆行,就想要急著證明自己,和尋找與自我的平衡,

在準備這些資料時,我不斷看到一些關鍵字,重複的發生,

不預期、限制、啟發、兩股動力的拉扯、突變、壓力、意義、情緒引爆、焦慮、憂鬱、想要證明

與人類圖流年,以及目前市場精油價格對應之下,我找到了以下的精油。

(如果能量對應適合,但是精油價格高居不下,而無法放心的使用,就可能代表在今年或去年氣後並不適合該精油生長,因此推斷,這並非目前我們最需要的能量和精油)

甜橙、佛手柑、檸檬香桃木、歐洲赤松、歐洲冷杉、

玫瑰天竺葵、佛手柑葉、白千層、黑胡椒、芫荽、

月桂、欖香脂、祕魯聖木、歐白芷根

整體的氣味在輕盈柑橘香和具有穿透性的檸檬之後,是能量細緻且平衡的木質調氣味,

欖香脂的氣味敲擊著,彷彿提醒著自己再退一步,

而歐白芷根的氣味在最後緊抓不放,就是為了能夠讓我們穩定的根植於地球上,

讓我們入世而生,只有自己能滋養自己,

能承受不預期的衝擊並且較為冷靜的看待一切流轉。

甜橙能帶來啟發和創意,與佛手柑、白千層一同幫你整合第二脈輪到第五脈輪的能量,減少拉扯;

黑胡椒可以處理容易引爆的情緒;秘魯聖木讓你可以面對高壓和突變;

歐洲赤松、歐洲冷杉、檸檬香桃木能夠處理不斷想要證明自我的焦慮;

玫瑰天竺葵修補那些來不及療癒的心傷;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佛手柑葉輕易化解所有的不預期;

在面對這一切時我們需要月桂帶來勇氣,歐白芷根幫助我們做出決定、立足於世;

當然,芫荽、欖香脂能夠幫助你說出你的創意,也說出你準備好要面對的一切。

精油是這14隻,但如何調配出完美的氣味是芳療師的秘密。

當必需回顧和重新調整自我時,難免會遇上塵封已久不願揭開的往事,所有的強烈情緒都有存在之理由,

這一次,我們先站穩腳步,不再搖擺不定,準備釐清和放下不願面對的真相了。

當混亂在所難免,我們可以退一步來看事情,幫助在應對時不會過於情緒化,

整合第二和第五脈輪,讓薦骨和喉嚨能夠淨化並且暢通,幫助自我找到並面對問題的根源,

以輕鬆和樂觀的方式,面對所有的不預期,也淨化集體意識。

支持你將自我的想法溝通出來,說出真相,也說出和諧。

當每件事都能夠視為自然運作的一部分,無論是自身的存在,還是不知所措,

只要能克服以自我為中心的執著,你就不需要急著證明自我

即使面對的是未知, 也能幫助你看見無窮的可能性,看見宇宙萬物和自己的獨特 。

將以上14隻精油,自由調配,總數100滴-140滴,加入100ml的基底油中使用

我最喜歡的使用方式,是在出門前,取用以上複方精油5-10ml

從小腹、心口一直到喉嚨,連成一直線的塗抹

由於身體的體溫,精油的氣味會漸漸的自胸口透出,

在車廂擁擠時、開會無聊時、同事無理時...一切好像都不這麼惱人了。

祝各位使用愉快

安然度過剩下的2019

Featured Posts 精選文章
Search By Tags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Recent Posts 近期文章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