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與揮之不去的鬼魅

時常,我都必須與那些過去的鬼魅周旋

尤其當宇宙走到某一些特別的時刻

明明痛得呼吸不過來

明明是自己轉身離去

但不願意讓他們離開的

其實是自己

大概是太想證明自己是真正的愛著

真是個無用也無聊的證明

就是今天此時

是該讓陽光穿透自己

化除心頭的瘀傷

以及鬆手讓你們走了

我心底最不甘願的陰影也終將轉換

所以,我下定決心

為自己開一些處方

義大利永久花 5滴

轉移來自太陽的熱能,覺知深藏在潛意識中的機制,化解心中的瘀傷

波旁天竺葵 5滴

擺脫困難狀況,創造其他機會。體會到無條件的喜悅

黃檸檬 10滴

吸引好人,清晰思考,平撫噩夢、憤怒

羅馬洋甘菊 5滴

舒緩悲觀情緒、解除身心壓力、失眠、焦慮、壓力、讓人放手

檸檬羅勒 7滴

代謝負面情緒、去除悲觀、失眠焦慮、用在情緒無法超越時、發展洞察力

穗花薰衣草 7滴

改變自己的意見,敞開心胸,轉化心智模式、療癒精微層面的傷口

馬鬱蘭 7滴

帶我從貓之村回到現實、著眼於當前捕捉運氣

玫瑰/橙花複方 5滴

缺乏對愛的開放性、驅除消極的思想和情感、引領生命的轉換

依蘭 3滴

拓展喜悅、輕盈感、放鬆協調、感受熱情、喜悅和愛,不會因此感到畏懼或內疚

穗甘松 2滴

連接天與地的能量、平衡、安神、傳遞溫暖、舒適、安全,將海底輪能量帶入頂輪

胡椒薄荷3

消化過去的經驗

以下是我的三週記錄

第一週

追尋蘭嶼的日出,再見

air guitar,再見

我不傷心了,我不追尋你不喜歡我的答案了,再見

我希望你們這輩子都能夠記著我的笑臉和那背後的愛,再見

第二週

除了偶爾的焦躁、極度渴望放鬆,或許這與經前症候群比較相關吧

憤怒減少了很多

我身上那些如同仙人掌的刺比較像是去角質一般的慢慢剝落

關於無論是什麼原因你拒絕了我

似乎也有些無關緊要了

我想遇見更好的人

不害怕說出我很想要被好好寵愛著的期望

第三週

突然發現在太陽神經叢到心輪的部位

有一種奇怪的感受

大概就是被擁抱時會感到有一點害羞

即使這個對象可能是八百年前就被打入地牢的星座

似乎也覺得順其自然

無須抗拒

是他也好

不是他也無妨

界線這件事情似乎不需要是自己來綁住自己的

Featured Posts 精選文章
Search By Tags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Recent Posts 近期文章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