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rbis CBLT 2009

所謂的CBLT (Creative Behind the Lens)

由租片界龍頭Corbis專為廣告界所舉辦的攝影比賽

當然參加的條件就是:你要是一個從事廣告業的人(那就是我)

不知為何收到這樣的訊息,也沒有壓力的挑了兩張照片

於是我的照片最後就出現在香港展覽了

畢竟,這是一個亞洲區的比賽

說真的,我只是喜歡拍照

喜歡不同的人物在不同的陽光下的樣子

雖然我的同事們歡天喜地的恭喜

但我想這樣的感動只有身處於廣告界的人們可瞭解

參與這比賽的,可想而知

大部份就是租片的創意(Art)們

而更大部份的照片都是他們工作的作品

甚至是精心擺設、打光、修片後的作品

能在香港、中國、澳洲、馬來西亞等廣告公司中的精選作品中脫穎而出,確實應該感動。

當然,我更感動,我為此買了張機票

帶著我的媽媽前往香港

只是為了看見我的照片

在柴灣的某個倉庫中展覽

我想這比我的薪水賺得多少

還令她驕傲

感謝這個比賽

感謝我人生中第一個攝影獎項

Featured Posts 精選文章
Search By Tags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Recent Posts 近期文章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